谷朝弦coisini

别让ddl成为第一生产力

康康我!!

咕了这么久本来不好意思再玩这个了!但是大家都有诶我也好想玩。。

所以!求您们康康我!

2019年好神奇,19年元旦我在最右磕上了忘羡,19年春节我终于有时间看完了魔道原著!大概五月左右,我最后还是没忍住走到了lof,起笔开始给他们写故事。

忘羡支撑着我走完了初三下学期,在无数漫漫长夜中给予我最直击心底的慰藉,产生思想的震颤。他们是我爱上的第一对纸片人,助我学会如何面对啼笑皆非的怜悯,如何理解人世百态,在大半年的时间里,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,无法抽离。他们也带我认识了很棒的大家,大家一起为爱发电,一起互吹,打打闹闹。感谢忘羡带给我的故事,他们是我的信仰,希望新的一年还能有你们,有他们。而我也会一直在!

求求宁们康康我!快说说在你们眼里我什么样子!

👇👇👇


评论(41)

热度(35)